与时俱进家纺礼品品牌利润模式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这里说的品牌,不是传统渠道上的品牌,而是行业品牌。传统品牌包括知名度和美誉度,而由于礼品行业购买者的隐性需求,对于曝光度太高,市场价格透明的产品反而难以接受,因此,对于礼品行业来说,*重要的不是终端知名度,而是产品附加值、品牌溢价感,我们称之为行业品牌。行业品牌利润模式的关键点在于,当规模难以扩大,或扩大成本过高的时候,**产品附加值,**利润。

行业品牌有两种,一种是利用终端知名度,结合行业特点推出的品牌,如荣事达、迪斯尼、伊莱克斯等等。利用品牌的终端效应,建立竞争壁垒,区分同类产品,在**基本利润的情况下,再开发适合行业特点的产品,实现获利。

另一种是通过原始积累,制造行业集中度,再凭借对礼品行业的了解,在订单服务方面打造*"懂"礼品的分类企业,形成*特的行业品牌,获取附加值。如怡莲、瑞德工具、阿茜娅等,无不在质量、供货速度、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特的优势,为客户实现利润。举例:一个产品利润再高,知名度再高,客户再认可,要求一个礼拜到货,不能达到要求,也无法实现利润。

品牌利润模式目前已经是行业内制高点的一个存在了,那么它没有局限性了吗?有的,那就是产品的生命周期。大家都知道,礼品行业内的产品生命周期普遍都不长。就拿我们*了解的家纺来说,由于福利品的没落而失去了往日的辉煌,整个旺盛周期也不到8年。要突破产品的限制,必须回到销售的原点,以客户为中心,共同****关联性,这就是我们要探讨的*高形式,结构利润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