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睡眠贴心家纺小贴士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沉沉的夜里,四下寂静,躺在松软舒适的枕头上,在美梦的陪伴下慢慢坠入香甜梦乡……但并非人人都有福气享受这般酣然入睡的乐趣。据不**统计,中国约有六分之一的人曾经或正在遭受失眠等睡眠障碍的困扰,婴儿般酣甜的睡眠对于他们成了只存留在回忆里的过去时。夜间得不到充分休息的结果,除了精神恍惚、肤色黯哑之外,更是毁坏身体免疫系统的大忌。肥胖、高血压和心情抑郁等等问题也都与睡眠质量有关。

当曾经甜美的梦境远离了我们,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来挽救睡眠。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很多睡眠障碍其实都是可以*愈的,今天让我的被子**的健康睡眠**为你出谋划策,用专业的健康睡眠建议,让你DIY出属于自己的**睡眠。

健康**睡眠DIY小贴士:

1.布置一个舒适的卧室,把电视机挪出去,因为电视的明亮光线会给大脑一个错觉,给出"天亮了"的信号,从而诱发失眠。

2.保持室内相对低的温度:因为较低的室温能让身体进入准备睡眠的状态。

3.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培养你的生物钟周期,这样你的大脑会保持24小时的循环周期。

4.洗个热水澡--热水会提高你的身体温度,使你产生困意。

5.如果你习惯通过阅读来帮助入睡,那要挑选好的枕边读物。

6.睡觉前4~6个小时里不要吃含***的饮料或食物(包括巧克力)。

7.睡觉前两个小时里不要做运动训练。运动使心跳频率加快、血压升高,只会使你兴奋起来。

8.如果在睡着20分钟之后醒来,那干脆起床找个角落读书、编织,或做些其他轻松的事情。

而除了调整心情、培养良好睡眠习惯、打造舒适睡眠环境之外,选对了被子也能帮你获得良好、健康的睡眠。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我的被子**,已经向消费者证明,科技的发展,让被子已不仅仅是睡眠时的遮盖之物,而是能够帮助我们提高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的重要的睡眠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