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匠引领皮具美容消费革命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在皮鞋、皮靴、皮衣等等各类皮革制品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皮革清洁护理产品成为众多消费者在生活中必然需求,然而,当前形式单一的皮革清洁产品并没有跟上这个快速消费时代的步伐,在日常“快速”清洁保养皮革这一*大的需求上,存在着几乎**的市场空白!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正是瞄准这一人们快速清洁保养皮革皮具、尤其是皮鞋保养的日常需求,应运而生一种**的皮革日常清洁护理产品。牛皮匠美容巾**秘诀请进入>>

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是目前国内*先进的一种高科技清洁擦拭用品,产品柔软爽洁,采用进口棕榈蜡、进口硅油,羊毛脂、离子水**水刺无纺布、*新型的**高分子增光剂、护革剂、阳离子表面活性剂、抗静电剂、皮革活性因子、高级香料、进口皮革护理油、防水滋养油等精制而成,特别添加if渗透剂,能有效渗透至皮革内部。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只需在皮革表面擦拭30秒,就能在皮革面迅速渗透干燥,深度滋润,保养皮革,并在革面形成持久的透明膜层,以提高皮革的坚韧性,使其耐磨、耐水、耐油、耐皱裂、气味清新、增艳防水、防尘防霉、亮丽持久,不掉色、不粘手,不沾灰,无异味。各色皆宜,使皮革制品表面更加柔软、滑爽、光亮、美观。

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是人人必用、居家必备、旅游必需、商家必卖的日常生活用品,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市场需求量十分*大,发展前景都是不可估量。

牛皮匠美容巾**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