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智能枕科技成就财富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呼噜噜智能枕将*新高科技语音识别技术、超强的智慧芯片控制系统,专业儿童心理学融入睡眠枕头中,晚上睡觉前能为宝宝唱歌、讲故事,引导宝宝快乐入睡。呼噜噜智能枕还有报时功能与闹铃设置,叫宝宝准时起床,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呼噜噜智能枕**秘诀请进入>>

呼噜噜智能枕采用天然乳胶制成,天然乳胶是由一种从割开的橡胶树皮中滴下的乳状物质制成,这种过程不会对树有损伤。树脂被采集后,即被搅拌及烘焙,制成的产品即为天然的、生物能分解的乳胶。

呼噜噜智能枕枕面为全棉天鹅绒材质,手感柔软,亲肌肤,吸汗透气(快速吸取留在表面的宝宝口水,给宝宝干爽的睡眠环境,同时可以防止口水阻碍宝宝的正常呼吸),不褪色,呼噜噜智能枕具有良好透气性、舒适感。

呼噜噜智能枕具有不易变形、抗菌和抗尘特性,这使得它经久耐用,并成为过敏症患者的*佳材料。此外,呼噜噜智能枕的天然乳胶泡沫是一种透气式材料,冬天保暖,夏天降暑。

呼噜噜智能枕**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