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春季“斗”环保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众多品牌在新的一年谋求快速发展的阶段,南京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家纺企业如何捕捉市场信息、扩大市场渠道的平台?近日召开的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给了企业这样的平台。江苏省纺织服装业相关人士表示,春秋两季的家纺展既是当今中国家纺行业科技研发*高水平的展示,也是各个企业之间品牌产品的较量,这样的展会应引导企业朝差异化方向前进。

在现场发现,与举办多期的秋冬季家纺展不同,本届春夏展上,各参展商的产品质地偏轻薄,印花、刺绣、盘绣、割绒等工艺使用较多,色泽较为淡雅、清新,天空蓝、嫩绿、浅粉等原本在窗帘、沙发布中使用较少的色彩,在本届春夏展中均有展现。此外,随着绿色环保的要求愈来愈高,亚麻、彩棉等本色产品受到采购商的欢迎。另外,参展商展台还增加了时下流行元素,麻绳、芦席、竹、原木等环保元素被大量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