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选棉质蚕丝的好方法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好床到手了,自然要配一套好的家纺,如此一来,好的睡眠也就不言而喻了。

被套、床单、枕巾……究竟哪种质地的更有利于睡眠。“通常情况下,颜色可根据个人的喜好、用意等予以选择。而其质地则是决定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紫罗兰家纺导购郭蒙蒙说,一般而言,纯棉质地的大多色泽比较暗沉,花色不会很亮,手感相对较涩;而涤纶的家纺大多要掺入40%的涤纶,其余 50%~60%为棉,这样的家纺一般摸起来很滑,色泽都比较明亮,很容易掉色。这两种质地的家纺相比,以棉制品更有利于睡眠,但购买时需注意棉制品支数和密度越高,手感越舒适,并且更耐洗涤。

“而蚕丝材质的家纺用品虽然外表看上去很华丽,也具有一定的**功效,尤其对女人具有美容养颜功效,但往往价位偏高,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购买。”郭蒙蒙说。

此外,对于入睡前需要很暗环境的人而言,可以采用遮光的窗帘或窗贴,麻质或其他厚布料都可以,也可以使用百叶帘;如果睡觉时需要一些灯光或喜欢醒来时有阳光从窗外射入的人群,则可以采用质地轻薄的窗帘,或者可滤光的罗马帘;同时,可半开的垂直帘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