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竹纤维企业拓展国内市场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曾经在**外地市场的时候尝试过‘空降兵’的方式,但是总归‘强龙斗不过地头蛇’,在**渠道方面,还是和当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合作*好,他们熟悉市场,有资源,有资金。”个个爽竹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告诉记者,目前,个个爽竹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已经很成熟了,拿浙江来说,在90多家联华超市里都有柜台,目前*想**的是东北和以广州为代表的南方市场。“在这次采购对接会上,我们和十几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很幸运,其中就有东北和广州的经销代理商,还有企业希望通过入股的方式跟我们合作。”**分析说,公司刚刚开始**市场的时候就“卡”在渠道上,现在虽然感觉“血脉”已经打通了,但是还是要在渠道**上不断下功夫,真正在全国培养起自己的销售网络来。

抱着**国内市场目的而来的还有浙江安吉绿卿竹纤维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仁秀告诉记者,公司原来把**放在**海外市场上,“近几年来,国内市场对于生活用品的**性能越来越重视了,我们已经申请注册了自己的商标,6月应该就能使用,这是我们**国内市场的**步,接下来就是宣传推广了。”王仁秀表示,在采购对接会上,他们通过发传单和咨询解答的方式,预先把**国内市场的消息传达给了相关人士。这样不但节省了宣传费用,面对面的交流还收到了比单向传播更为有效的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