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行业突出重围品质是关键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毛巾行业要想摆脱目前的困境,必须实现内外销两个市场的振兴,撇开经济形势的影响,决定企业在这两个市场成败的关键就是产品的品质了。

“因为产品品质过硬,我们的毛巾占领了日本毛巾市场近三分之一的份额,在欧美市场也有很大的比重”孚日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外销市场的兴旺很自然地归功于产品品质的优势。实际上在海量的出口之外,孚日在国内毛巾市场的销量也十分可观,其旗下的“洁玉”等品牌在国内市场也拥有可观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而这一切对于并不熟悉国内终端营销的孚日来说,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孚日的相关人士总结时,还是归功于产品的品质优势。

无论孚日的毛巾销售**是否真由产品品质优势形成,但是毫无疑问,产品的品质对企业的长期市场表现具有很大的影响。至少,从解决目前问题毛巾的影响来看,提高品质是非常关键的一步。相信随着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国内毛巾行业将逐步走出困境,实现毛巾“中国制造”的又一大跃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