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黛富妮家纺发布春之舞动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一曲悠扬的风笛,带人回到如梦似幻的温莎城堡,精致的罗马式建筑、富丽辉煌的**园林、还有那歌颂爱与自由的弥尔顿诗篇,无不折射出浪漫优雅的英伦风情。这是广东佛山黛富妮四月推出的“春之舞动”春夏床品主题。

主题把对自然的感观放到了设计*位,设计师捕捉春夏鸟语花香的瞬间,观察光线中的自然景色,寻求色彩的冷暖变化和相互作用,看似随意实则准确抓住对象*美的瞬间。

“春之舞动”明快的白色犹如春夏亮丽的阳光照耀万物生长,花朵一簇簇热闹地盛开,满园的绿叶在阳光拂照下交相辉映,争奇斗艳犹如一场盛大的表演。整套产品糅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设计元素,将古典与现代**地结合:欧式传统宫庭花卉图案被赋予新的设计元素,四周的直线条纹简洁时尚,利用古老图腾点缀其间,将花卉与直线条纹串连成一整幅完整的画卷,同时又巧妙地将被头与被面分成两个*立的区域,使层次更加分明,给人一种**的视觉感受,诠释了浪漫唯美的英伦风情。

“春之舞动”整套产品采用提花加印花高支高密布料,加以欧式大罩的设计,更添华丽与优雅的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