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布艺打造明媚生活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居室里没有花是一种遗憾,既应季,又应和心情的印花布艺,刚好成为换季时房间布艺拆换时的好选择。

数码印染是将先进的织造设备和信息处理等高***相结合,从而使棉织产品色彩层次更加丰富,质地更加细腻,使得图形、图像惟妙惟肖。此类棉布色彩比较浓艳,通常在居室内被小面积使用,能够营造新中式或者新**的氛围。

蓝色的木槿在金黄的底色上悠然绽放,雕刻的效果,使得花蕊和叶片都显得细腻而立体。可以作为床品、壁纸、挂画等等,搭配深色亮面家私营造古典家居风情。

白色的手绘图案在蓝灰的底色上,显得纯净雅致、自然而亲和,用做床品、沙发、桌椅外套,搭配木质的家具,很适合营造田园风格的家居环境。

素描效果的孔雀翎精雅**,棕色的线条搭配金色的底色,具有富贵华美的效果,适合融入新中式风格。也可取一小块,将其装入相框,作为壁挂使用。

涂鸦是一种自由自在的表达方式,当它被运用到针织品图案**时,会带来崭新的视觉效果,适合时尚个性风格的居室使用。搭配金属或者新型材料,具有前卫风格。

棕红色背景上绽放着柔红色的剪纸花朵,具有低调而优雅的美感,适合打造具有怀旧效果的居室风格。搭配中式家居,也可营造低调大气的新中式风格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