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变身量身定做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为自己的家量身定做一套变身计划,旧貌换新颜并不需要大动干戈。给看厌倦的窗帘换上新的色彩,给冰凉的地面加一层柔软的地毯,或者给苍白的墙壁更换上五彩的壁纸、给沙发换一套缤纷的“衣服”都是不错的方法。为居室换上新装,不管是墙壁、沙发还是地面,只要和往日的有所不同,相信就能营造一室的温馨、祥和与喜庆,让节日过得更惬意、快乐。想快速变身,就跟随我们的步伐,赶快行动吧!

布艺更新:**装饰显新意

在布艺上做点儿小改动,添点“中国味”,就能立即为家增添新年的喜庆气息。顶鼎装饰设计师建议,卧室里换一床暖色系或带有彩色花纹、图案的棉质或锦缎床品;沙发上可以扔几个中国味十足的艳色靠垫;餐桌上可以选一款缎面富贵花刺绣图案桌布来点缀。这些改动成本不过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工期也仅仅需要四五天,不买现成的也可以挑好了颜色和布料找个加工店完成。

选靠垫

要想使客厅有改变,不一定要花大价*,从小处着手一样能起到效果。换个喜庆的沙发靠垫,或者给靠垫换个套子,效果都不错。如大花或是缎面刺绣“福”字图案的靠垫既大气,又节日味十足。当然靠垫颜色的选择仍要考虑沙发及沙发墙色彩。如果想新年气息浓一些,还可以挂一****结喜庆而又吉祥。另外,如果客厅的墙壁、地板“风情”不足,可用挂毯、地毯来解决。

变桌布

家人团聚、浓浓的新年气氛一直是中国人在新年时*看重的。新年到了,把餐桌上原来的桌布换成红彤彤的餐布,家人、亲戚团坐在一起,原本浓烈的新年气氛将更加升温。比如缎面富贵花刺绣图案桌布,不管材料还是图案都显得贵气而又吉祥,桌布四角垂下的中国结装饰更是中国味十足,是家人团聚餐桌的上上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