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婚房客厅浪漫高手布艺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布置婚房的年轻人追求时尚,强调个性化,希望自己的家对比鲜明,节奏感强烈。

造型简约但颜色鲜亮的布艺沙发能使整个客厅灵动鲜活,表情跳跃,是时下流行的客厅元素。事实上,布艺柔化了客厅空间生硬的线条,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温情浪漫。同时,布艺家具还具可清洗或更换布套的特点,主人随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更换不同颜色的布套。

客厅布艺装饰包括窗帘、椅垫、靠垫、沙发套、台布等。购买客厅布艺装饰应*先要结合家具的色彩确定一个主色调,使居室整体的色彩、美感协调一致,客厅可配华丽优美的面料。其次,面料质地应与布饰品的功能相统一。

对于像窗帘、帷幔、壁挂等悬挂的布饰,其面积、色彩、图案、款式等,要与客厅的空间相匹配,在视觉上要有平衡感。如较大的窗户,应以宽出窗洞、长度接近地面的窗帘来装饰;小空间内,要配以图案细小的布料,这样才不会有失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