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选择隐形纱窗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隐形纱窗是指纱网能自动回卷并隐藏在纱盒里的纱窗。主要是通风防蚊用的。框架安装在窗框上,要用的时候把纱网拉出来,不用的时候纱网会自动地回卷到纱盒里。不占空间,不影响窗户的美观,与**家居装修相协调。

目前市场上的纱窗、纱门名目很多,北京文迪隐形纱窗销售处销售的隐形纱窗种类包括:上下拉回卷纱窗、回卷纱门、双向回卷纱门、推拉门纱窗、折叠纱窗、磁性纱窗等等,另上下拉回卷纱窗可分为:可拆卸型,免清洗型,正面可调力型,自动锁开关型,**抗风型等等,根据抗风功能也可分为:防风扣式,防风杆式,防风毛刷式以及防风片式等,其中防风片式纱窗不仅开启自如,又可以经久耐用,还可以抗强风, 纱网可承受10公斤左右的压力而不跑边!所以小松**你选择防风片式纱窗。

夏季将至,但市场上纱窗的品质良莠不齐,如何选购到品质好、价格合适的纱窗、纱门呢?下面小松向您介绍一些选择隐形纱窗的小知识。

一, 如何选纱

选购纱网时应注意两点

a、看,窗纱的好坏,要看它的目孔是否均匀。如进口的**防蚊纱,每平方英寸(25.4平方厘米)目孔为16×18个,目孔略为长方形,目孔的形状整整齐齐,没有大小;另外再看纱的粗细是否均匀,有粗有细不行。

b、摸,用手摸窗纱,手感挺刮,像用熨斗烫过一般,质量好;而质量比较次的玻璃纤维纱网则软不拉塌的。

二, 框架

现在的隐形纱窗基本上顺应绿色环保的要求,都采用铝合金做框架,如何辨别铝合金的材质主要是看铝合金的强度及表面处理工艺。文迪隐形纱窗框架采用T6063-5**度铝合金框架,表面是静电粉末喷涂处理,有效增加纱窗强度和耐用性。

三, 服务

隐形纱窗都是需要定制的,上门测量面积,设计是做推窗还是移窗,外装还是内装,半扇还是装满等。要注意的是售后服务,要有保修期,超出保修期还要有若干时间的维修期,比如零件坏了付费更换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