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布艺搭配帮你追逐空间时尚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居室改革*好的工具就是布艺,颜色图案质地等的暖色调组合,可以任你把整个季节的家居变得像个温柔乡。红色和黄色搭配更显温暖;粉色系不仅柔和甜美,还能稳定睡前的情绪,好好地进入梦里;象征非洲大陆的咖啡色,带出原始而又质朴的感觉,豹纹的纹案和肌理,感觉正靠着暖暖的篝*。

好的服饰搭配,全身颜色不能超过4种。居室虽没有这样明确的说法,但整个居室还是要讲究主色调的,床上用品一般都应和窗帘相呼应。

卫生间地面如是偏冷色的,暖色的毛巾和厚质绒布套垫,不仅能大大改善触感,同时也可以增添无限的暖意。而牙刷、漱口杯、毛巾之类小物件也不妨选择一些粉红、明黄等色调来烘托出卫生间的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