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纺布艺“麻派”市场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伊始,在国内家居家纺布艺行业,一个名叫“麻派”的亚麻家居家纺品牌快速被行业内熟知,这个携**亚麻强势挺进家居家纺布艺行业的亚麻家居家纺布艺品牌,一时间成为了家居家纺布艺行业谈论的热点,大家纷纷打探,“麻派”亚麻品牌什么来头?是何方神圣?带着诸多疑问,记者一行,走访了麻派品牌所在公司---新申集团,以期解开新申麻派品牌的神秘面纱。

据悉,国内家居家纺布艺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已经形成的了中国力量,家居家纺布艺产品大多是中国企业生产的,米兰家居、志达家居布艺、米洛家居、顾家工艺、斯帝罗兰、红苹果、曲美、联邦、吉斯、全友等国内外 ***家居家纺布艺品牌不仅是国内外知名度很高的品牌,而且是**上很有知名度的品牌,有很多海外商家很钟情国内***家居家纺布艺品牌。

来自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人士说,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是一个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经济的发展不断壮大的新兴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培育了很多**品牌,这些品牌逐步取得了**上的认可,亚麻纤维是世界上*古老的纺织纤维,中国一直没有专业企业做亚麻家居家纺布艺,欧美国家在亚麻家居布艺品牌领域**了**,形成自己的特色,必须要有更多的**亚麻家居布艺品牌。

中国家纺布艺行业协会有关人士说,多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家纺品牌的扶持和建设工作,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现有协会会员5000余家,聚集了全国各地的毛巾、床上用品、绗缝配套制品、布艺、静电植绒、毯类、抽纱制品、装饰配件、手帕、线、带、绳、编等**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如今“麻派”,作为新申集团下一阶段的主打亚麻品牌,将开启国内家居布艺的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