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暖绒怎样叩开中国市场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美国3M公司*家研发并自主生产的系列保暖材料,1978年诞生的3MThinsulate新雪丽**暖绒,早已因其优异的性能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纺织企业的肯定。在已经过去的2011/2012年秋冬,3M(新雪丽)品牌与多家服装家纺企业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合作。对于有着*大市场的中国,依托3M多元化的创***平台,新雪丽能够在稳定中提升,为更多的品牌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占市场,优越性能做前锋

提到3M新雪丽**暖绒产品,很多纺织企业都肯定了其在保暖填充物领域不可替代的地位。在纺织产品生产商的眼中,新雪丽**暖绒很薄,但却非常保暖,既**了冬季纺织产品的保暖功能,又兼顾了时尚性。这是因为新雪丽保暖材料使用*特的高品质材料以及*特的工艺控制,使产品形成了具有**吸附空气性能的空间结构,单位体积内包含大量的空气单元,有效阻止人体热量通过空气对流散失,同时新雪丽**暖绒众多的极细纤维可以反射回大部分的人体辐射热,保障了人体热量尽可能少的损失。

同时,与其他天然材质的填充物相比,新雪丽同样有着显著的优势。

天然棉花制成的棉服虽然很保暖,但重量很重,尤其吸水之后,不仅更为沉重、不易干,而且保暖性会大幅下降,同时棉花制成的棉服一般比较臃肿;羽绒克服了棉花沉笨的缺点,但羽绒容易导致过敏,所以婴幼儿用品不能采用羽绒作为填充物。此外,羽绒同天然棉花一样,不容易打理,水洗会导致服装变形并降低保暖性。

以新雪丽**暖绒作为内胆的的冬装,既克服了天然棉花的缺陷,又保持了天然棉花的保暖性。它很轻,轻盈潇洒;它的不同类型、克重配合时尚的面料和设计,可以充分体现穿着者的个性;它不致敏,可以用于婴幼儿服装服饰。此外,不同于羽绒、羊毛等天然材料,新雪丽**暖绒原材料的吸水率小于其自重的1%,而且它十分易干,因此即使在潮湿阴冷的风雪环境中它依然能够保持原有的保暖性。

持续发展,产品安全是基础

除了优异的性能,新雪丽**暖绒产品的优势还来自于3M公司一直以来对于产品安全的重视。随着纺织品的化学及生态安全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新雪丽**暖绒在原料选择和生产工艺上都严格控制,以确保使用者的健康。

记者了解到,新雪丽**暖绒系列在我国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中,达到了GB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A类要求,以及GB/T18885-2002《生态纺织品技术要求》中的最高级别——婴幼儿用品要求。

同时试验表明,新雪丽**暖绒在经过反复洗涤之后,仍然可以保持其良好的保暖性。使用新雪丽的服装还可以采取柔洗的方式用冷水机洗或干洗,可以低速甩干,也可以低温普通熨烫,打破了常规情况下一般的保暖材料都会因为干洗和机洗而显著影响其性能的现状。

问世至今的30年来,3M公司一直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适用于服装、鞋类、配件等不同市场的新雪丽**暖绒。新雪丽**暖绒也多次成为冬奥会赞助商,美国和加拿大高山滑雪队指定使用保暖产品。此外,3M公司近年来还陆续推出了多种功能化的新雪丽**暖绒,比如TypeFR防火阻燃型、TypeAS抗静电型、TypeXT-S抗菌抑味型等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拓宽更广泛的市场领域。

稳中提升,品牌推广为助力

正是由于新雪丽这些优异的性能,使之成为面世以来,国际上备受欢迎的产品和品牌。目前,3M新雪丽**暖绒所应用的领域包括男女装、童装、运动户外服装以及床上用品,合作伙伴包括佐丹奴、凡客诚品、卡宾、美特斯邦威、哥弟、报喜鸟、恒源祥、奥索卡、李宁、安踏等,其成衣产品已经在中国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虽然目前中国消费者对服装填充材料的品牌及品质感的要求还不是很高,仍停留在对面料和款式的追求上,但新雪丽作为一个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纺织填充材料,会持续地在中国市场进行投入,未来我们的发展之路还很长。”说到2012年的产品推广计划,3M公司表示,在已经到来的 2012年,3M新雪丽品牌将继续把目标客户锁定在男装、女装、童装、户外运动、休闲、鞋类、床品以及手套、帽子等服饰类产品,一边不断完善,一边加强推广。

在3月的北京CHIC上,新雪丽品牌将与服装客户BENBO(宾宝)合作,共同展示样衣产品,让更多的服装品牌近距离了解产品的优势,并在现场切身感受3M新雪丽**暖绒所带来的舒适体验。此外,在同样于3月北京举办的intertextile面料展上,3M新雪丽**暖绒的北京代理商也将参展,在3M公司的技术服务和产品支持下,向更多的企业推广这款**保暖、性能优异的高端纺织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