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芦荟被养眼又护肤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纺市场上的产品可谓层出不穷,众商家绞尽脑汁生产新品,以获消费者青睐。将床品和食材联系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牛奶纤维被曾红极一时,添加茶香包和决明子的被子及枕头,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将芦荟和家纺床品联系在一起,却也是头一回听说。1月5日,记者在叠石桥**家纺城走访时,被某品牌推出的冬季新品芦荟被所吸引。

店堂内,芦荟被被陈列在展示中心的位置,俨然成为了主打商品。导购员小袁告诉记者,芦荟被是他们公司**研发并投入生产的新品。见记者疑惑,小袁立刻介绍说,这种芦荟被就是由芦荟纤维作为填充物制作而成的被子。芦荟纤维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被用来制做床上用品,并被称作“未来纤维”,它具有羊绒般柔滑舒爽的手感和蚕丝般饱满柔和的光泽。芦荟纤维的化学和物理性能非常接近棉花,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放湿性,用其加工的织物穿着特别舒适。因为芦荟纤维良好的吸湿、导湿、透气性及抗静电性能等,使其与皮肤有**的亲和力,犹如人体的第二肌肤。

导购员还表示芦荟被的主要特色就在于天然环保,是是一款具有美颜护肤的床上用品,所以它的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爱美的女性。此外,很多愿意尝试新鲜产品的年轻人也会选择购买。自上市以来,芦荟被销量不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