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需是我国纺织业的突破口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债务危机、中东地区动荡、人民币汇率走高等多重因素使得我国纺织品外贸步入严酷的“寒冬”。数据显示,2011年1~10月,美国从中国进口棉制品数量同比下降17.56%,其他国家也有类似情况。预期**经济虽会持续复苏,但速度将会放缓,**市场需求或将有所减缓。

在**竞争环境趋紧的条件下,中国纺织出口缓慢下行的走势仍将持续。杜钰洲强调,对中国纺织全行业而言,内需是保持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扩大内需又是纺织工业过去的几年,比较快地走出金融危机冲击的一个重要因素。无论今后的五年还是十年,内需都将是**动力。中国扩大内需对纺织工业来讲,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