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花域浓香床品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幽蓝的深邃,在眼中包裹着所有的感觉,那一个瞬间婉约天际的游离,淡惹着飘逸的情怀,随风荡漾,伸向远方!

花域浓香此款产品采用全棉斜纹印花面料制成,图案是大朵的蓝色花卉配上点点绿叶四处散落。深邃的蓝色,却又带着跳脱的亮光,美丽的像是沉浸在无尽的静谧中的湖水。因为白和绿的衬托,使整款产品没有了清冷的气息,反让人感到宁静、唯美、欢畅,带有一丝灵韵的美。而蓝色,亦被看作是代表理智的色彩,它象征着一种清新、明晰、合乎逻辑的态度。

蓝是一种千帆过尽后,海的颜色;万鸟翱翔后,天的颜色;事事经历后,心的颜色。它代表宽容,代表爱,它的宁静与空旷,忧郁与空灵,是梦开始的地方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