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怡兰蚕丝被促进睡眠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江南烟雨,动感水墨。在炎热的夏季,给人带来丝丝清凉。

这款“怡兰蚕丝被”床品是天丝印花面料,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幅淡雅的水墨画。淡淡的浅蓝色让人感到宁静、凉爽。再配上仿佛漂浮在蓝上的白,整个产品让人觉得放松身心,心情愉悦。

该产品填充料是100%榨蚕丝。榨蚕丝保暖性能非常好,不会产生螨虫,还可以缓解各种病痛,比如关节炎、风湿病、哮喘等。蚕丝被的透气性很好,还可以帮助保留皮肤里的水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生都会去美容院做美容,很多美容产品里都含有蚕丝蛋白、氨基酸...当你盖上一条蚕丝被就相当于在做美容,不需要你花太多时间太多**,你只需要**充足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