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引领快时尚床品时代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逐渐反映在以床上用品、沙发、窗帘等为代表的家居软装上。时尚化、个性化的床上用品成为了人们的*爱。床上用品轻便、易换洗,只要轻轻动手,随手换上一床不同花色的四件套,家居风格就能大变样。多喜爱床品就是以时尚、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整个时尚家纺界的设计走向,同时也引导着人们对时尚生活品味。

多喜爱家纺作为业内时尚家纺的**品牌,以时尚而*特的产品设计成为品牌制胜的关键。自成立以来,多喜爱家纺的发展方向就是永远带领时尚潮流,定位于实用、**、简洁生动的现代家居新概念,**时尚家纺新潮流。

为保持时尚的品牌形象,多喜爱家纺聘请了世界***的设计师精心设计各系列产品图案,同时,多喜爱还代理或合作意大利HB、多迪、美国华纳(WB)、3M、韩国CHICALOCA等众多*****。作为家纺业时尚倡导者,多喜爱家纺的产品风格吻合且代表着世界潮流,每年200多款新品以及丰富多彩的产品类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床品的不同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