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紫罗兰的神秘蓝调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我梦寻前世而来,今生紧握你双手,来世愿再做连理,虽世事无常,但你我之情比金坚,同看朝阳,同赏日落,朝朝暮暮的相处,岁月流沙的沉淀,三生情缘都在日夕之间,你是我此生不可替代的**,你神秘的笑驻留成我心中*美的风景。

家纺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秘,本套产品以海洋元素为主要设计路线,灵活而大胆的运用了海洋中丰富多样的元素,进行整合。产品采用**的真丝大提花面料,柔软性佳,舒适性强,同时还具有润肤**,防紫外线的有益功能。整套产品主次分明,精致优雅,**呈现主人的不凡气质。

家纺**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蓝调布鲁斯,这款手绘的条纹产品,柔软舒适,光泽度突出,很有层次,用简单的螺纹缎带贴边,没有复杂的工艺,简约而时尚。运用优雅的蓝色与咖啡色,表现出海洋的气息。精致富有层次感的手绘条纹藏匿在面料中,犹如大海的和沙石的交融,显得精致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