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礼品业壮大须开辟新市场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眼看五一已经临近,各式各样的礼品也悉数登场,五一送一份特别的劳动节礼物是我们向亲朋好友表达心意*直接的方式,家纺产品作为礼品界的后起之秀也在节日里成了传递关心的媒介。

家纺是人们居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须品。然而,**以来消费者对家纺的概念还停留在铺盖卷的层面。仅仅看中家纺产品的御寒作用,只考虑到家纺产品的耐用性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性价比之外,也越发重视产品的触感、视觉效果、和功能性。近年来,家纺以其个性魅力搅动着时尚礼品市场。

其中婚庆带动了很大一部分的家纺礼品消费,我国每年约有100万对新人结婚,以每对新人在家用纺织品上消费2000元计算,则每年仅此市场就有200亿元的市场容量。无疑,婚庆是家纺礼品的重要市场。但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家纺礼品的消费不能依靠婚庆的*立支撑。

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促使家用纺织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乔迁之喜可能会带动另一部分的消费。加上旅游业的发展,使涉外单位在配套的卧具、装饰用品的使用上,有了新的增长需求。但更为重要的是,礼品家纺市场的壮大需要的是人们对家纺礼品的认定,将家纺礼品划归到礼品清单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