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堂皇 健康家纺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流光四溢的中国**展览中心,有创意、有实力、有人气的企业多之又多。走进江苏堂皇集团的展位,缘于他们简约时尚的特装布展,也缘于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梁咏琪,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绚烂的展品和展位里拥挤的参观者。在展览中心,堂皇企业团购部经理刘俊杰先生接受了采访。

现代家居文化,引导健康生活

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二十多年来,堂皇专心致力于家纺的研究,荣膺“中国****”、“****”、“国家免检”、“中国纺织工业产品开发贡献奖”、纺织服装“****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堂皇集团拥有4家控股子公司,主营家纺和功能健康纺织产品,拥有"堂皇"、"32°life"、"澳泰莱"、"**康"等四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家纺加盟品牌。在上海、巴黎设有研发中心,在连云港以及丹阳建有重要生产基地。

多年来,堂皇集团始终以“成为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选品牌”为发展愿景,以:“树**堂皇,创世界品牌”为企业目标,以“追求**,自强不息” 为企业精神,以“堂皇现代的家居文化,引导人们和谐健康的生活”为企业使命。在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发展路途中,堂皇在向国内外消费者展示着它**的品质,并践行着它作为有担当的**企业所具备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堂皇集团已于2011年11月8日正式启动了官方电子商务计划,在成功进军B2C平台后,堂**纺的发展渠道将更加广阔。此次试水堂皇专门组建了专业化的电子商务团队,在线为广大顾客提供*及时、全面的**服务。

中国美,堂皇绣

堂**纺是国内第一批从事家纺产品研发的企业,主打绣花产品。依靠强大的刺绣产品,堂**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品质、品牌是我们企业*看重的。”刘俊杰在访谈开始时这样说。在行业内,如果有人问哪家家纺品牌的绣类产品*出色,懂行的都会告诉你,堂**纺。在市场定位上,堂**纺是国内第一批参加法兰克福**展的生产厂商。在与**相接轨的过程中,堂**纺不断引进国外新鲜的设计思路,他们把**上主流的东西引入了国内。

进军礼品渠道是当下很多家纺加盟企业的不二选择。堂**纺于2011年的7月份正式进入礼品渠道,同年10月份参加深圳礼品展。“从2012年 3月参加北京礼品展乃至今后的礼品展会上,堂**纺都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礼品行业中,我们致力于给家纺品类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刘俊杰与我们分享企业进入礼品渠道的发展状况。

提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刘俊杰重点介绍了堂**纺在礼品渠道的奋斗目标。刘俊杰介绍说,主要走商场专卖店的堂**纺,今后将给广大礼品商或终端企业提供更多的产品,给礼品经销商朋友带来更多的利润。因为只有品牌才能带来利润的*大化。2012是堂**纺战略转型的一年,他们期待与更多礼业朋友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