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花边的选择要多花心思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花边的选择和制作往往*费心思,因为花边式样繁多。其实了解几个基本用法,diy的效果更具个性。

褶皱花边:热带花卉图案落地窗帘,上配同色系条纹图案褶皱式花边和同色系串珠,简单而华美。

缎带+玻璃珠:窗帘下方接近三分之二处,使用同色系缎带搭配透明玻璃珠横向装饰在窗帘上。*适合用于屋顶过高的房间。

波浪形花边:样式简单但装饰效果强,用于窗帘的侧边,色彩可对比、可和谐,适合多种面料使用。

花边与窗帘整体呼应:对开窗帘中间侧面的花边色彩可选择与窗帘颜色相互呼应的色彩和质地,也可使用同色流苏做花边使用。

花边与束带搭配:单色窗帘搭配同色花边和束带。束带可用同一面料制作,也可用同色流苏随意打结。

水晶玻璃珠饰:无褶皱的单色帘头搭配雅致图案的窗帘,用玻璃珠点缀在帘头的*下方,气质古典。

玻璃珠装饰:*适合用于罗马帘。在窗帘底部以同色玻璃珠做花边,可改变罗马帘的生硬感。

丝穗装饰:深色窗帘可使用同色系丝穗饰边,可以平行线的方式横向点缀,也可将丝穗花边呈斜线方式使用。

金属孔装饰:在窗帘上部和中分处均使用金属孔与窗帘镶嵌一体。*适合简约和现代风格的居室。

条格花边:使用圆点、条纹、方格布艺制作花边,褶皱制作非常随意。花边使用薄棉布料效果更好。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