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童软雕多变外形述童话故事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王思童软雕(Free Soft)。Free:自由的、无约束 的、从容的;Soft:柔软的、柔和的。Free代表创作者自由无拘束,以求得精神上的从容解脱之意;Soft代表创作者的产品,是软性的纺织品,即软雕。Free Soft的综合意思可理解为“自由软雕”,即是“王思童软雕”。

王思童软雕是以日用家居为主的布类产品,优雅,浪漫,随意,抽象,夸张,卡通。色彩斑斓,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现代感**!

产品的外形多变,艺术风格*特,造型及色彩给予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其故事性,人物性融为一体,更赋予产品新的活力。其创意和灵感*具匠心,设计师在构思时,**强调产品的多功能性与美观相结合,力求多种功能体现在同一件产品上。产品可归类成以下几类:

反映儒家自在,佛家缘境界的产品:例如珠联碧合系列,比喻两种美好事物的结合。圆融之塔系列,这系列的产品所表达意思是儒家思想与佛教思想能解释社会上一切问题。清净之莲系列,莲花比喻为人,人如何在充满诱惑的社会保持自我?就如同莲花的生长环境一样,出污泥而不染。此外还有宽容汉系列,解脱系列,自在系列等。这类具有思想性的产品基本属于艺术品类别。

反映自然生态环境的产品:例如众生缘系列(神猴系列,团圆颂系列等)产品所表达的是人应该爱护动物,珍惜生态环境,人与动物和谐生存于大自然环境中。

反映西方童话故事的产品:例如灰姑娘系列,白雪公主系列,小红帽系列……,将故事与人物融与我们的日用家居布艺品之中。

反映人类真实情感的产品:例如爱情鸟系列,花为谁开系列,三口之家系列,产品体现的是人与人之间情感及关爱,和谐是相处之道。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