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窗帘布成交不断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轻纺城近期,家纺布市场全棉床单布、被套布,成交一直以淡为主,但长纤类家居窗帘布、窗纱,内需成交不断,整体成交下跌后骤然出现大幅放量。

连续几天,轻纺城营销分布*大类家居布艺受天气影响上门客少,输入品种削弱,萧绍产、临安产、海宁产长纤类无光网络丝、有光三角异形丝为主原料的梭织75D-300DFDY、DTY、POY丝160-230CM以上转移印花、平网印花、辊筒印花窗帘布,印花绣花窗帘布、提花绣花窗帘布、经编“密丝绒”窗帘布等品种,外单少于前期,内需稳中走跌。由于雨天影响、进出不便,不少业务有所中断,各经销商按原要价底气不足,整体长纤装饰布艺价格稳中有跌。但进入周日,雨止天晴,长纤装饰布艺动能骤然**,市场一时货多、成交面广量增,主流品种:“全幅印花窗帘布”、“拼幅印花窗帘布”、“定位印花窗帘布”等,成交多款搭配。“全幅提花窗帘布”、“全幅提印花窗帘布”,成交小批多次;经编“密丝绒”窗帘布,对口品种反复成交;“全幅印花贴花绣花窗帘布”、“拼幅绣花窗帘布”、“拼幅贴花绣花窗帘布”等,小批分散多款联动,其动销品种之多,动销面之大,出乎人的意料。其中,临时要货的批次,价格多有小幅抬升。

近期几天,轻纺城各类长短纤布成交以装饰布艺窗帘布、窗纱**,超过上半年主流面料“雪纺”类薄型品种。尤其进入周日,前期拖延的订单纷纷趁雨停集中发送,总成交各类窗帘布、窗纱远远超过上几天,达到连日成交*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