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纺织功能性面料护肤养颜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衬衫生产为一体的外向型集团企业,外销份额达到90%,年销售额达8000万美元。在外向型纺织企业普遍受到**经济危机冲击的形势下,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依然保持着旺盛势头,今年2月,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1100万元人民币,3月的销售额也直冲千万。

在第十五届**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联发纺织将棉、麻棉、弹力等系列产品一一陈列,并带来了公司新近申请通过四项**技术的产品,即全棉无莱卡、cbc真丝、棉/真丝/g-丝白和棉/真丝/xla弹性纤维。

其中,全棉无莱卡不含任何化学纤维,更加绿色环保;cbc真丝技术进一步改善了真丝易皱性,而加入真丝的cbc的吸湿效果也大为改观,舒适性有所增强;棉/真丝/g-丝白吸湿排汗性能更佳,主要用于衬衫产品;而经过技术处理的棉/真丝/xla弹性纤维具有耐高温、耐强酸强碱的特性。

功能性方面,此次联发纺织展示的新型功能性面料主要有超防水和清肤两大系列。超防水系列产品的耐水洗性能要优于普通面料5-6倍;清肤系列产品中的胶原蛋白类有护肤养颜的功效;而凉感类产品比普通面料温度低1·9℃;暖感类产品则增强了面料的保温度。联发纺织新原料开发主要致力于把真丝添加到丝织、棉纤、cvc和纱线材质中,改良原料品质。

2009年,联发纺织将把方向锁定在超防紫外线面料和纳米维生素原料的研发中,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更具功能性的新产品。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联发纺织一方面以高附加值、高品质产品巩固外销市场,另一方面积极拓宽内销渠道。公司在上海和浙江建立了现货市场,存放自行设计的少量产品,供客户选择、订货,放宽了产品起订量,进一步缩短了交货周期。年初,联发纺织还成立了江苏占姆士纺织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就是承担占姆士品牌服装的设计、组织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打造终端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