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雅汇聚国内外知名布艺品牌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深入人心,作为软装饰所需的布艺窗帘越来越受到家装消费者的重视。

享有**声誉的碧雅布艺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连锁窗帘店。以设计、经营为一体的品牌专卖,主要经营中**窗帘、窗饰等软饰家居饰品。

碧雅布艺汇聚了广东、浙江、韩国及欧洲知名布艺品牌,现进驻的品牌有韩国明钟纤维、韩国刚仁、欧洲ADD、SHIMMER、VENGTEX MINGTEX NEO、LUXALON LUXUFLEX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碧雅布艺以“**时尚家居品位”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及设计安装服务,特为消费者推出了六大免费服务:免费停车、免费度尺、免费设计、免费制作、免费安装、免费部分附件。在昆明,如果要想选购到好的布艺窗帘,自然免不了要到碧雅布艺看一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