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丝格布艺已推出八大品牌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家,作为温馨的港湾,轻松、雅致是普遍的诉求。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私人空间,怎样布置才算是美呢?舒适的装修固然不可少,但布艺装饰也不可忽视。

布艺产品即家用纺织品,它不仅指常规意义上的装饰布(窗帘布、沙发布),还包括窗纱、床上用品、餐厅的台布系列用品,厨卫系列用品,布艺饰品、地毯、壁毯等,它不是家居中的某一局部,而是涵盖了家中所有的软装饰品。

布艺从“布”演绎到“艺”的过程中,包含的**只是布的本身,更包含了品质精良的布料、高品位的设计、精细的生产制作工艺、售前、售后服务及合理的产品价格。这些基本条件融合企业自身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形象等因素形成一个整合,才是“布艺”的概念。

布朗丝格作为布艺概念的倡导者,将“布艺”这个新概念传递给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

布朗丝格家纺布艺:以家为*终的情感支撑点,用诗意的元素,回归精神家园。既融汇中国千年的图腾文化,将布艺的风情演绎到**,同时也集现代都市流行元素、*特民族韵味和浓郁异域风情为一身,全方位体现现代家居时尚精神。

布朗丝格家纺布艺网罗一大批行业**,把**世界潮流的设计风格、制作工艺和环保质朴的精良面料匠心融合,从商品角度满足都市人的物质需求,从艺术角度满足都市人的精神需求。

布朗丝格家纺布艺目前已推出八***,时尚个性品牌——活色生香;欧式奢华品牌——异域风;传统富丽品牌——古韵;**世家品牌——皇室贵族;仓储式批发品牌——星源布艺;窗饰品牌——星源窗饰。还有,珠帘品牌、简约空间和新家缘布艺设计工作室,涵盖所有居室所需。

欲了解更多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