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华家纺快速推进中的二期项目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文登经济开发区管委的精心服务下,总投资5亿元的众华家纺二期扩建项目进展顺利,预计8月份可正式投产。

众华家纺项目由浙江众华家纺集团投资建设,整个项目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已于去年5月份程顺利投产。随着企业订单数量的不断增加,今年,他们又启动建设了二期工程,从意大利、瑞士购进多台先进设备,进一步膨胀企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

众华家纺总工程师严雷章介绍,今年,他们投资1.2亿元新上40台带自落装置的细纱机,配套全自动气粘接落筒机,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

二期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人棉混纺纱所需纱线4万锭,产品80%远销美国、德国、法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项目快速推进,经济开发区全面推行“一个项目、一名责任人”的项目推进制度,从工商注册到银行开户,从图纸设计到厂房建设、人员招聘,实行“一条龙”服务。

严雷章说,开发区的**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目前生产和新上项目的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和招工难题,使我们企业能够快速发展。

浙江众华家纺集团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室内纺织装饰品、床上用品、服装面料及各种配件于一体的**性公司。为实现产、供、销配套平衡发展,公司依托文登家纺产业雄厚的根基以及经济开发区良好的地理优势,投资建设山东众华家纺有限公司,辐射拉动集团在山东纺织面辅料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众华家纺有限公司一期、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十二万锭的生产规模,年实现销售收入可达到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