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市场热销磨毛家纺热面料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盛泽市场销售态势看:磨毛热面料求购者与日俱增,既有服装厂商又有各地布商,既有内销又有制成服装出口的。据不**统计:在盛泽市场上有70-80家左右磨毛企业,其中,全弹桃皮绒、全弹春亚纺销售节节上扬,同时拉升上游原料的DTY75D/72F和1150D/144F销量。现介绍两款全弹桃皮绒、全弹春亚纺特性用途等如下。

磨毛桃皮绒:该面料经线采用涤纶DTY丝75D/72F<轻网>,纬线采用DTY150D/144F丝,按148*94斜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而成的。重量为120(g/m2),门幅152cm,坯布价在4.40元/米左右。经过精细的磨绒处理,磨绒均匀,绒感好,手感柔软舒适。可进行漂白、染色、印花、压花、绣花、打格打折等加工整理,常用做绗缝被等床上用品面料。斜纹磨毛桃皮绒销售量攀升的原因,一是时性因素,服装用料增加,使得销量开始出现上升;二是价廉物美,面料适应大众消费群体;三是用途日广,不仅服装面料需求量加大,而且家纺的理想面料。

磨毛春亚纺:该布料经线采用涤纶DTY75D/72F,纬线采用DTY100D/144F;按102*82选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而成,坯布经印花,涂层,复合,绣花等深加工后,用途更加广泛!布面以涤纶丝光泽表现其风格特色,尤其是纬向采用多F纤维增加了面料的柔软性。以手感柔和、透气性好、绒面丰盈等,不易退色、光泽亮丽等优点,产品染整后经磨毛工艺,属“环保型”深加工,博得服装厂家的青睐。其布面幅宽为245cm,重量为 78(g/m2),现市场上成交价在3.90元/米左右。此布价格不高,符合城乡居民的消费水平,而且用途广泛,既可用于各种家纺用品如被套、里衬、床罩、窗帘、浴帘等等,又可作休闲装、童装的面料之一,故销路日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