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熔非织造布行业又添新军

2012-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出现在厦门生活用纸展览会上的SSS纺粘非织造布以它丝绸般的柔软手感和均匀光洁的外观引起很多业内人士和卫生制品企业的关注。

佛山拓盈公司在4月份的展会上推出了他们新近生产的SSS三模头纺粘非织造布,可以说是为国内卫生材料市场**先河。该产品幅宽2.4米,克重12g/m2,经测试单丝纤度达到2.1~2.2d。主要用于纸尿裤的覆膜背衬和吸水材料包覆层,受到下游用户的欢迎。

该条生产线是由河南龙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拓盈定制的,*高工艺速度可达350米/分,产品规格10g-200g/m2。温州昌隆公司也为佛山稳德福公司定制了一条3.2米幅宽的SSS生产线,目前也正常投入生产。据了解,龙亦公司在山东还有一条3.2米的SSS线正在安装,福建等地都有意向。

近两年,中国纺熔非织造布行业的发展方式已经发生了转变,一些老企业淘汰了旧的、技术落后的生产设备,更新为新型、高速、宽幅、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也有很多企业将旧设备进行改造,采用***取代落后装置;一些新上马企业经过市场调研确定直接跨入中**产品市场,选取国内较先进纺粘设备或引进国外先进单机配套。纺粘设备制造企业这几年将SMS、SMMS生产线推向国内外市场,并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根据下游市场更轻薄、更舒适、更低成本的诉求,又创新出 SSS生产线,机械设备的技术进步对行业转型升级的贡献功不可没。

"**条SSS生产线取得成功,增强了我们全体员工的信心。" 龙奕公司总经理王世东说。"现在纺粘企业产品都在升级,我们要在2~5年内改进卷绕机的组合设计,提高分切机稳定运行的速度,包装线要达到全自动化。生产线的工艺速度要进一步提高,SMMS达到500米/分,SSS达到400米/分是我们下一个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