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专业市场半年报出炉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杭派女装名气响亮,有着“小四”这个昵称的杭州四季青更是拥有着超***和无数粉丝。但今年上半年,服装市场的经营户们显然感觉到生意不像往年那么顺,日子也不怎么好过:服装出口下降,库存的压力,来自网店的“*客”,甚至以前炒得红*的杭州部分服装市场商铺的租金都在暗暗下降。

“先是下了好长时间的雨,我们卖服装的,就和种田一样,看天吃饭。”在四季青经营着一个摊位的李女士抱怨,连续一个多月的阴雨,影响了应季服装出售,也引发了大量库存积压带来的连锁反应。“只能大幅地降价抛售,即使这样,有的衣服因为过季了仍然销不出去。”

低迷的气氛在不少市场里蔓延。据统计,上半年,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成交额为38.52亿元,同比下滑8.07%;杭派精品服装市场经营也不乐观,服装销售额为2.59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776万元,同比减少23%。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天气原因,服装成本上升推动销售价格上涨,加上市场需求不足消费乏力,而网店经营的异军突起,也是让杭州服装市场**风光无限的重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