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信息

展会介绍

中国纺织面辅料及纱线行业的“广交会”参加展会的知名企业有“东莞德永佳、霞客环保、宁波圣罗、广纺联集团、厦门福盛、远东集团、YKK、WHH、理想拉链、汕头通艺、怡发拉链、YBS拉链、和键拉链、巴黎线业、博雅商标、三龙线业、新华线业、恒发服装配料”等,展会展出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共吸引了12500多名专业买家与会参观采购。目前已成为中国公认的*佳的纺织资源采购与销售专业平台之一,在业内享有“面辅料及纱线行业的广交会”之美誉。

广州**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CANTON FABRIC)是中国*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纺织品展览会之一,自2001年始办以来,主办机构始终以参展商的根本利益为宗旨,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树立品牌、**市场、促进销售提供了全面而**的服务。目前,该展会已成为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厂商**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市场,掌握行业信息,了解当今**市场流行趋势,掌握****及签订订货合同的*重要展会。

展品范围

1、面料: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防水、阻燃、防辐射织

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无纺布、及纳米技术等;

2、纱线、纤维:圆编及横编针织/梭织纱线、织袜纱线、制衣纱线、花式纱线;天然/合成纤维等;

主办信息

主办单位

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

韩国时尚纺织协会

广东省拉链商会

组织机构

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3、辅料:刺绣、花边、衬里、纽扣、线带、商标、配件、拉链、衣架等;

4、设计及生产系统:CAD/CAM、花型输入系统、各类纺织/服装色卡、光盘、专业报纸及杂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