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纺机市场产品结构发生变化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中国纺织工业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纺机市场的产品结构发生了*大的变化,传统纺机设备销售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少,自动化、连续化、高速化、智能化以及大容量纺机装备销量大幅增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高勇指出,这些设备需求的变化一方面反映出我国纺织行业产品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方向,另一方面也是目前纺织行业受困于人工成本、原料成本上升的必然选择。纺织企业使用高速、智能化以及大容量纺机装备就可以减少用工,提**率;同时,鉴于目前**棉花等原料不足的现状,要充分利用好纤维、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就必须要上**设备。未来5~10年时间,这种需求趋势将更加明显。中国纺织工业对设备的需求变化已经引起了**纺机业界的高度关注。

在2012中国**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前后,有多家****纺机制造商进行了中国新厂、新总部开幕庆典活动,这印证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也表明世界纺机产业重心向中国转移的步伐加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