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城家纺工业园形成集群规模

2012-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北宜城,总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的家纺工业园已形成集群规模,入住的雅新家纺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已突破800万美元;云锦织造今年上半年订单也早排满,预计全年将突破销售收入5000万元。这是湖北做精家纺行业,积极打造中西部终端纺织品制造中心的缩影。

据了解,该省积极采用先进的织造、染整、提花、绣花设备,提高家纺产品的生产水平;构建家用纺织品研发平台,开发生产具有鲜明个性和丰富文化底蕴的高品质配套家纺产品,打造集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文化于一体的具有自主品牌的拳头产品;形成从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到市场营销的完整体系。**发展毛巾浴巾、床单被罩、沙发巾、餐巾、桌布和窗帘布等产品;积极发展桑蚕丝、柞蚕丝、苎麻等特色家纺产品;结合湖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汉绣、粗布、手工丝织地毯等特色工艺家纺产品开发。通过提高家纺产品比例,逐步使湖北纺织工业由棉纱、坯布等初加工为主的产品结构向深加工产品转变,将资源性产品优势转变为*终消费品优势。力争到“十二五”末期,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