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床单布成秋季面料新活跃点

2012-09-20来源 : 3158

近期,市场被套床单类床用布新老现货有增无减,基本新老品种款款各现销路,成为市场秋季面料中的新活跃点。

在被套床单布主要区块市场东门市场、大桥市场及老市场四楼,各地二级市场及服饰厂家前来要货的客户开始增多,市场新款现货广有推出:全棉活性定位印花被套布、全棉活性全幅印花床单布、全棉色织多彩格被套布、全棉色织条格子床单布、全棉色织格子被单布,全棉提花印花床单布、全棉提花印花被套布,高密活性印花磨绒床单布、高密提花印花活性被套布、中高密绣花被单布等160CM-280CM幅宽的新老品种销路各现。其中280CM幅宽的80S/2纱-40S纱活性整幅印花斜纹被套布、活性定位印花斜纹被套布,活性整幅印花中高密床单布、活性定位印花中高密床单布,已多批次受东南沿海中大城市客户小批量多品种反复认购,偶有二级市场以单批次放大成交或搭配性大批量发送成交。

近期,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被套床单布上门客增,要货量小批广泛,接单发送量小中有大,营销活力不断拓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