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缺乏龙头品牌

2012-09-21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缺乏**品牌的实际情势下,品牌的营建成为家纺企业发展所必须要思考的问题。而**的品牌,必然有其*特的品牌文化。

一个民族,只有自主创新才有出路,差异才能**价值。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讲,无论是对风格化的追求还是对传统文化挖掘,终究也离不了创新的趋向。而创新,不仅仅是对原料、设计、款式的创新,还应该是理念上的创新,设计思维的创新。乃至从消费心理层面进行创新。作为设计师,不但应该在画稿创作方面要有创新和突破,还应该带领研发团队,围绕国内、**形势研发出既适合国内市场又适合国外市场的新产品,只有这样,才能让企业走入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由此可见,只有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才能永葆企业青春活力,产品创新,已然成为了家纺企业目前发展的*重要命脉之一。

 家纺行业的发展不应仅仅成为设计师糊口的手段。在企业*大限度追求利润的动机之外,设计师可以将家纺设计引申到更深层次。剪除掉工业的制约,使家纺成为学科。在对利润寻求同时,将思考放在**角度。思考当今中国家纺文化中的问题与机遇,思考家纺文化的人文意识,思考哲学、法学等与家纺文化的学科融合,*终使家纺具有*立的审美体系,从学院的角度对家纺行业进行指导,让行业具有思考惯性。诸如一些设计师的所提倡的色彩*疗理念,用色彩来缓解生活压力大,这一**理念为家纺行业指出了一个*特的设计方向。在熙熙攘攘的大众环境中,只有真正能静下心来思考的设计师才能为自己迎来突破的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