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未来市场营销需要接触消费者

2012-09-21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市场营销更需要了解和接触消费者,并围绕一个群体的归属感制定营销计划。这确实是一种对话,而不只是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然后某人回复一封邮件。

促使社交媒体积极参与未来市场营销是个方向。社交媒体不需要大规模投资,社交网络是营销必须去做的事情。

现在,获得数据的数量和种类正在大幅增加,需要更**的计算设备和更丰富的数据处理知识。是的,这就是一场营销革命!当下正在经历一场与工业革命十分类似的营销革命。这种变革意义深远。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不过它也更令人激动,因为如果真的有一种了不起的产品或一项很棒的计划,它很快就能在市场中“*”起来。这很令人振奋。但当今大多数营销人员面对的挑战是,当无法控制有些人可能会对产品评头论足,或另一些人可能会促成这种对话时,怎么能让我对它的成功负责呢?没有任何人认为自己的营销组织**符合营销革命发展的要求,因为这场革命发生得如此之快,规模如此之大。现在,营销正在触及企业越来越多的部门。它涉及到服务部门;涉及到产品开发部门。故而需要以一种开始打破传统的业务孤岛的方式来组织营销。**更多的流动性,从整个企业的层面上更好地了解消费者,以及采取能导致对客户群更有凝聚力的结果的营销举措,都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们从不跟踪验证自己做出的预测。热衷于进行预测,却不愿意为预测结果承担责任。仅仅通过测评随着时间推移做出的记录,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对人们思考预测和规划能力的方式会产生一种脱胎换骨的影响。由于不同的观点对于掌控这种新的格局至关重要,因此,有必要把握市场营销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