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家纺品真的卫生吗?

2012-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纺织品卫生之我们需要真相·关注公共痛——酒店纺织品卫生状况大调查》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我们需要真相”为主题,将酒店业、洗涤业、清洁业等协会**、相关行业**供应商等代表汇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探讨酒店家纺品的卫生现状以及应急策略,期望借此规范洗涤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酒店业的腾飞,从而实现推动全人类健康的美好愿景。

会议一经报道,得到了搜狐、网易、人民网、新浪网、****、CNTV、**财经等百余家媒体追踪报道与评论,众多网友通过微博关注酒店家纺品卫生状况。

酒店家纺产品的卫生问题由来已久,今年也爆出“如家快捷酒店”马桶、口杯一条毛巾通擦的**。在目前日益严厉的有关部门管理和**监督下,卫生状况应该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相关酒店为改善家纺品卫生状况而产生的采购需求,不失为酒店类家纺企业的一次商机。

温馨提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其中一位业内**介绍,很多酒店的床单、被单烘、烫就算清洗了,直接返还酒店继续使用,因此他经常告知身边的朋友,出差、旅游一定要自带床单、被单、睡衣、毛巾、浴巾等贴身使用的纺织品。随着十一**周的临近,大家出游务必要带齐装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