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软床好不好

2012-12-18来源 : 互联网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板床或者木质床,有些单调与审美疲劳,想换一款床为卧室换一种感觉,或许,色彩斑斓的布艺软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棉麻、真丝等各种面料,让床也披上了时尚的外衣。2012年的冬季,正流行布艺软床。

布艺软床好不好?

布艺床好不好,*先我们看它的舒适度。床上用品其实是人的第二层肌肤,布艺因为更接近天然的温和,所以它的舒适度**是*好的。色彩斑斓的布艺床则由各种好看的棉布或真丝做表面,看上去感觉很温馨。布艺床不仅有时尚的色彩,还有多变的造型,有传统的长方形床,也有直径两米的圆形床,还有富有新意的组合床,有的软床床头上的靠枕还可以调节高度。这些床大多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色彩绚丽,显得温馨自然而又不失时尚大方,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很容易和卧室的风格搭配,无论你的卧室选用何种风格,都能找到合适的布艺床搭配。现在大多数布艺床都是可以拆洗的,可以**清洗。将套子拆下来就可以全部清洗了,很方便。

怎么选购布艺软床?

一看排骨架,一般的布艺床只有两排排骨架,而好的布艺床通常会有三排,杨木排骨架韧性比较好,不容易变形;二观察床侧,可以用力敲一下床侧,如果声音比较低沉、厚重的床侧通常会结实一点;三检查接口,仔细观察接口做工,看有没有掉线、破损之类的;四手摸布料,市面上布艺床主要的面料是麻布和绒布,一般针织密度高的为佳;五闻闻气味,仔细的闻一下布艺床的面料和床架的味道,做工良好的床是不会有异味的。如有刺鼻性气味不要买;六关注售后,一般**的家具公司出售的家具都是非常注重售后服务的问题的。您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相关售后的问题。

布艺软床怎么保养?

一要保持空气流通,为**床垫内材不受潮,并增加床垫的舒适度,床垫使用的房间中务必须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在床垫上做单点跳跃或**式重压避免在床垫上站立或做单点跳跃或**重压,此举将使床垫受力不均,也应避免长期坐在边缘,而缩短床垫使用年限。

二是勿使用水清洗床垫,遇有液体倾倒而渗透到床垫里层,请勿用水清洗,应立即用吸湿性强的抹布用力挤至吸取后,再使用吹风机冷温风(严禁用热风)或电风扇吹干即可。此外,不要使用干洗液清洁床面,这样可能使布面受损。

三要使用保洁垫为**床垫的卫生度,在包覆床单前,先覆盖保洁垫。

四要定期调整方向,新购床垫开始使用后,**年需每隔三个月做前后方向和上下面的翻转动作,让床垫每一部分受力均匀,增加床垫使用年限。

五要上下垫配合,不要在上垫和下垫间放板子或将上垫放在已受损的旧床垫上,可以购买相搭配的下垫,以延长新床垫的寿命及睡眠舒适度,床垫表面污染,可及时用酒精擦洗。

六勿在床上吸烟或将床垫置于靠近*焰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