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品牌推荐

2012-12-20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以纺织品为面料,一种非常特殊的沙发品种,手感柔软、图案丰富、线条圆润、造型新颖,在视觉效果上就能够让人放松,而*重要的是布艺沙发的色彩搭配非常合理,一款布艺沙发可以用多种色彩的沙发套,不同的色彩能够营造不同的家居氛围,据此,布艺沙发就可以在家居装饰中发挥强大的作用。因而,布艺沙发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市场上沙发品牌众多,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下面小编为你一一介绍不同品牌的特点。

布艺沙发品牌**一:红苹果

红苹果,**是大家熟悉的名字。1981年创立于香港,凭着针对香港家居生活品味的设计风格、**原料及合理价*,“红苹果”家具迅速在香港家具市场占一席位,更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红苹果”家具锐意为你带来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设计风格注重时尚、高雅、舒适和实用四大原则,为生活紧张的现代人带来宁静舒适的家居享受。由红苹果生产的布艺沙发具有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产品侧重实用性及功能性,具浓厚的生活气息,款式丰富多样、颜色选择多,组合自由且配套性强 。

布艺沙发品牌**二:左右

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历经近26年的稳健发展,联合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引进**皮布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沙发,**中国客厅文化的**品牌,产品丰富多彩,做工精细,选料考究,款式新颖别致,不断推出既富有欧陆情调的浪漫气派,又具有东方传统文化内涵之时尚、**、体现亲情、休闲、待客文化的沙发系列.

布艺沙发品牌**三: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制作*舒服的布艺沙发 ARIS永远将产品的舒适、设计理念放在**位。店内拥有200余种*新的花色以及不同质地的面料,品种任意搭配,满足不同需求。爱依瑞斯有足够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力量来研究沙发的尺寸、材质和面料的**组合。“舒适”是品牌精神中的**中心。无论外形、材质如何随着时代的变迁变换,对于舒适的追求却从未改变过,得以让更多的人享受世界级的家居生活。

布艺沙发品牌**四:斯可馨

斯可馨是中国专业软体家具制造商之一,目前建有江苏苏州、广东佛山、河北香河三大生产基地,产品种类繁多。斯可馨布艺沙发的设计是源自于意大利的设计工艺,简约时尚,考究精细,致力于**有灵魂的软体家具,秉承卓越的品质,先进的工艺理念,致力于让中国亿万家庭与世界同步共享由斯可馨带来的舒适生活。

布艺沙发品牌**五:蝶恋花

蝶恋花式目前国内*大的田园家具工厂之一,主打田园风,它生产的沙发常以象牙白为主,搭配小碎花,营造清新浪漫的田园风情.它拥有*有才华的家具设计大师,选用*环保健康的材料 ,致力为顾客打造**次的时尚家具!除了布艺沙发,改公司还生产梳妆台,床,电视柜等等一系列家具。

布艺沙发品牌**六:曲美

曲美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曲美布艺沙发均采用高品质面料制造,坐感柔和舒适,设计多以现代风格为主,简约时尚,个性十足,极具有艺术性和审美性,引领潮流风向。目前主要有如是中国、古诺凡希、曼哈顿生活、艺术空间、北欧阳光和网城系列六大系列。

布艺沙发品牌**七:韩菲尔

韩菲尔品牌,属于深圳的著名家具品牌,公司选材精良,设计用心,完全符合国家质量环境标准.由它生产的布艺沙发,主要采用碎花及象牙白等元素,来凸现自然朴实的田园风格,它的每一件家具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而成.非常精致美观实用!除了布艺沙发,它还生产一系列韩式田园家具。

布艺沙发品牌**八:皇朝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是目前国内产销量*大的板式以及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主张以风格定制为核心。皇朝家私伊丽诗定制家具(9张)心,风格上融入现代设计元素。质量上追求精湛的手工艺品质,提倡时尚、激情、个性的现代生活理念;大方、简约、精炼的设计,**性的产品组合,时尚又不失优雅的款式,讲究品位与生活的结合,**诠释真我居家新理念,五星级的服务系统为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居家体验和崭新的生活方式.

布艺沙发品牌**九:帷特思

帷特思布艺沙发是追求现代、休闲兼浓郁美学特质的布艺家具产品系列,以人们生活的实际需要为出发点,结合现代家具产品的发展方向保持与世界家具潮流,流行色的同步。主要消费年龄在20—45岁之间的中青年一族以及中高等收入和以上的家庭,还有新婚和初次置业的家庭。其布艺沙发设计坚持原创,每季度新款自主设计、开发的独有布料和花型50%。部分花型已申请国家专利。

布艺沙发品牌**十:HKB

KBH系东莞和睿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坚品牌,凝聚着和睿人团队合作,激情热情,勤学上进,创新求变的精神,已成为中国布艺沙发和客厅家具的引领者,产品形成“以人为本”的设计开发理念 ,创意内涵深厚,层次丰富。客厅的组合摆放采用欧式混搭方式,注重层次变化.KBH沙发,全部采用国内**制作工艺,所用材料无论从钢制架、填充料、布艺套,均采用国内**材料,沙发坐垫填充料采用东南亚生产的纯海绵,经国际先进工艺流程加工,较国内其它一些合成海绵来比,更为环保、舒适。KBH品牌定位于中**的布艺沙发,其目标用户锁定在都市中有文化、有品位,懂生活,追求轻松、自然生活方式的消费者。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