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选用中药枕头能美容养颜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女人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现代职业女性来说,在睡觉的时候睡一个舒服的美容觉,是任何护肤品和**品都不能比的。如果你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枕头,不但不能**你的睡眠质量,还会严重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利用名贵**药作为填充材料的枕头,在睡眠中可不知不觉地调整女性身体机能,通过控制激素分泌,来保持肌肤的良好状态,在促进皮肤细胞分化增值的同时,并能滋润营养。

决明子**枕

决明子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清肝*、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能。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医学证明,决明子含决明素、维生素A等,具有保护视神经、降血压、降血脂、调节免疫功能等作用。

玫瑰花清香枕

天然玫瑰花特有浓郁的清新甜美气息,理气解郁、爽人心神、抚平情绪、舒缓潜在的紧张与压力。中医药籍记载,玫瑰花具舒肝解气,和血调经,养颜美容的功效。

法国薰衣草枕

采用法国纯种野生风干薰衣草填充制作。“薰衣草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在民间医学中,薰衣草对疼痛、中风、麻痹等均有良好效果。

益母草健康枕

精选益母草是历代医家用来*疗妇科疾病之要药。性微寒,味苦辛,可去辨生新,活血调经,《**纲目》记载,“味微苦,微寒,活血调经,利尿消肿。用于月经不调,痛经,经闭,恶露不尽,水肿尿少;肾炎水肿”。

鸡冠花健康枕

采用鸡冠花为填充材料,据《玉揪药解》记载:鸡冠花性甘凉、味涩,具健脾养血、清风退热、凉血、止泻、调经,疗妇女崩漏等效,对风疹、青光眼亦有**。产品透气性高,针对性强,长期使用,养身健体。

茉莉花香枕

茉莉花清香芬芳、香型典雅,可以使人在炎热天气中亦感觉玉肌生凉,心旷神怡。《**纲目》记载,“茉莉花味甘辛,头泽长发,润燥香肌”,有清凉解毒,疏风散表,理气和中,平肝止痛之功效。

白芷健康枕

白芷、白苏等天然材料为古老的美容**之一。而白芷对体外多种病菌有一定抑制作用,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让肌肤润泽光滑,容颜水般灵气。白苏:味辛温,无毒,可下气,消痰,润肺,宽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