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家纺家居展将于3月隆重开幕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积淀十六载办展经验,主办单位将在春季展继续打造行业品牌战略与时尚产业的**盛会,尽揽全国买家资源,**新的商机,为展商呈献丰收时节的行业盛宴。2013(春)、(秋)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分别于2013年3月7日至10日和8月7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2万平方米史上*宏大规模,8万专业买家盛情赴会,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披挂上阵,60多个**进口品牌集结亮相,将共同在家居整体软装饰的未来宏图上纵情驰骋,发掘更富发展力与竞争力的新题材,探索更为风格化与多元化的新模式,耕耘更专注研发与营销优势的新方向。

创品牌,占领行业转型升级制高点

当前中国经济步入转变发展方式时期,经济减速、市场低迷、形势严峻。在严峻形势下,*能抗衡经济的潮起潮落的,必然是品牌的能量,而未来市场的复苏,**品牌无疑会获得先机。

以“培育软装品牌,**时尚消费”为办展宗旨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历来是行内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积蓄品牌能量的战略制高点。承接2012(春)10万平方米的盛大规模,6万余行家聚会之鼎盛人气,2013年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将万商云集、万众期待,实现规模、档次和人气的新的突破,是企业以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产业升级走出当前困境,**未来的行业盛会。

引潮流,**家居整体软装市场新商机

深圳家纺家居展是国内*先提出家居整体软装饰概念的展会,也是*为成熟,题材配套*为齐全的家居软装展。

继前几届深圳家纺家居展家居饰品、墙纸、艺术家具、整体软装解决方案等题材的成功拓展,展会已实现从大家纺题材(窗帘、沙发、床品、枱布、地毯)的配套,到整体家居软装饰题材配套(家纺产品与墙纸软包、饰品、艺术家具、寝饰用品的整体配套)的升级蝶变。接下来的两届展会,亦将延续和巩固这一成果,以创新的理念、时尚的设计**整体家居软装潮流发展趋势,**大家居整体软装饰商业链条****。

启内需,召唤行业经济发展新春天

中国的经济列车从高速运行的状态下降速,以求未来稳定与持续地前进。由此,国内消费需求有所抑制。但是房地产及相关的家纺家居业强大的刚性需求终将释放。

作为专注内销市场的品牌展会,深圳家纺家居展在中国家纺布艺家居软装内需市场中已形成****的影响力。**内销市场,到深圳展已成行内共识。深圳家纺家居展不仅仅是商品的展销,更是品牌的展示,行业发展水平的检阅,流行时尚的指引,学习提升的营地,行家交流互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殿堂。主办单位广泛发动参展商、买家、设计师、装饰公司以及家居软装饰相关协会专家共同参与展会活动,共同启动内需,召唤行业经济发展新的春天。

聚买家,打造企业营销高效平台

深圳家纺家居展十六年的历史积淀了十余万优质买家资源。这使历届深圳展成为行内针对内销市场*有实效的展会。2013年两届展会,主办方仍将投入巨大的人力财力资源,在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广泛宣传的同时,对遍布全国各省市直至县级市的家纺布艺和软装市场的商家进行拖网式调查与发动,并广泛发动各地知名室内装修装饰公司、家居设计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精英参与展会,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家居相关行业潜在买家了解展会,观展采购,洽谈合作,保证企业参展成效。

荟精英,名家指引探索行业发展新突破

深圳家纺家居展作为中国家纺家居行业的盛会,精英荟聚,万商云集。展会上流行趋势、获奖作品展、专家讲座、高峰论坛、联谊暨颁奖晚会、设计师沙龙等配套活动内容丰富。与会者既可以了解行业的现状,亦可把握行业发展的未来。展会将邀请重磅嘉宾,就当前市场形势、应对策略、产品创新、经营创新、环境艺术、整体软装解决方案等进行专题讲座。行业精英的交流碰撞、行家里手的指引,将协助参展商和参观商拨开迷雾、认清航向,共同实现行业发展的新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