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纯亚麻纺织面料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的回升,清爽透气的亚麻纺织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市场上打着亚麻品牌的家纺织物玲琅满目,花样繁多。**亚麻服装可以给我们带来了高雅与舒爽,但劣质伪冒的亚麻服装不但不能给我们美的享受,甚至危害我们的健康。那么如何才能在市场上良莠不齐的亚麻制品中辨别出你喜爱的亚麻服装呢?

1、纯亚麻面料用力握有褶皱,手感凉爽。

2、纯亚麻面料上有天然竹节和云状斑纹。透光检看经纬线的粗细是否均匀。如果经纬线过于均匀,可能是棉类织物。

3、纯亚麻纤维绕断点呈白色灰并有烧纸味。

4、**亚麻面料纹路清晰、无毛羽、麻粒子少,表面光洁。外精纺亚麻布,表面毛绒越少越好

5、**纯亚麻面料抗撕扯性强,洗涤前后同样柔软。缩水率小于(等于)百分之三。

6、**原色亚麻布呈棕色,有光泽感,吸水均匀。麻质不好,被处理成柔顺纤维的亚麻布,吸水不均匀,弄湿后会变黑。

7、扯一根线头,**亚麻线被扯断,两端应是平滑的,否则不纯。如果两端有弯曲和分叉现象,该线为棉线。

8、如把烧碱水涂于画布,那么亚麻会呈现棕黄色,棉布呈浅黄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