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布怎么使用、清洗?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清洁布是由原料为毛发百分之一细的超细合成纤维制作。清洁布能去除灰尘、霉菌、杂菌、油污、水印、烟灰。清洁布具有吸水性好、不掉屑、耐洗涤的性能,不含任何化学或药物成分,能够除灰尘、汗渍、污渍,被广泛应用于家庭保洁中。

清洁布的种类

1. 多用清洁布:各种各样的尺寸,有带手指和不带手指的,家里各种场所都可以使用。

2. 专用清洁布:是种又厚又软使用起来很舒服的清洁布,适合清洗换气扇等有油污类的器具。

3. 厨用清洁布:专门用于厨房的清洁,能有效清除细菌。 清洁布4. 微型海绵清洁布:由抹布和网面制成,吸水耐磨,使用范围广泛。

5. 可以把手套进去的清洁布:用于擦拭镜子、水**、门把手,非常方便。

清洁布四种使用方法

1. 干布擦拭。对于灰尘、水渍等污渍用干布擦拭*合适。碰到难擦的污渍时可以先喷一些醋,这样就会容易去除。此方法适用于,窗户、木质或皮制家具室内照明器具。

2. 湿布擦拭。对于水锈、黑渍、油污等污渍用湿布拧干后擦拭很有效果,然后再用干布擦拭就更加干净。此方法适用于水槽和水**周围,洗面台周围的污渍,门把手、屏风、拉门的拉手。

3. 沾肥皂水。如果碰到用湿布难于擦掉的污渍,沾用少量的肥皂水擦拭,这样油污或难擦的灰尘就会很容易去掉。此方法适用于厨房墙壁、橱柜等的油污,厨房家电、室内的照明器具。

4. 手套清洁布和海绵清洁布。手套型的清洁布对于擦拭角落里的灰尘很方便。碗筷如果不是很脏,用海绵直接擦拭就可以了,可不用洗涤剂。此方法适用于碗筷、浴池里的水渍,百叶窗灰尘等。

清洁布使用注意事项

1. 擦拭的时候会碰到固态的垃圾、沙粒等,小心不要划破清洁布。

2. 擦拭银制品和金箔的时候小心,不要划出划痕。

3. 清洗清洁布时不要用碱性漂白剂。

清洁布的保养

清洁布脏了,应该马上用肥皂水清洗,手洗或放入洗衣机里洗。不能用碱性漂白剂或柔顺剂,以免清洁布变色,洗后展开晒干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