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巾有什么作用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沙滩巾,服饰的一种,轻盈、薄、软、透明是其特点。一般颜色比较鲜亮,多以真丝或仿真丝材质为主。为泳装搭配一条美丽性感的沙滩巾,能使你的海边之旅更浪漫!想象着从海水中漫步出来时候,肩围批纱,被海风吹拂时的感觉,让**时隐时现……飘逸浪漫!披纱除了可以披在肩膀外,还可以围在腰间当小泳裙,甚至还可以绑着头发当头纱,一款多用。

沙滩巾的产生

现在的交通如此发达,以至于从东北到海南,**都不需要。这种情况下,更多的人尤其是内陆的人,愿意在节假日期间到海滩去玩。沙滩永远是人们欢乐的海洋,在这里可以脱下鞋子,让脚Y放轻松,去体会沙子的柔软。然而,累的的时候却不能坐在或者躺在沙子上啊,这就需要沙滩巾了。沙滩巾的出现对于推动海边旅游作用颇大啊。自从有了沙滩巾,人们在海滩游玩的时候,就可以自由的坐、自由的躺,好不轻松自在!

沙滩巾的用途

沙滩巾很大,和浴巾一样可以裹在腰上,披在身上,系在头上脖子上,还可以用来擦身子。但沙滩巾*大的用处还是铺在沙滩上,一面可以用来放在沙子上,另一面则隔潮隔沙,人可以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沙滩巾的材质与种类

尽管沙滩巾是一种新开发的服饰商品,但是目前市场上生产供应的沙滩巾商家很多,对其**宣传的力度不可谓不强,产品的种类更是多之又多,其实再怎么多,材质无非就是两大类:仿真丝与真丝。这两大材质各有优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