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亚麻床单的真伪?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天然的亚麻床单透气性好,吸汗易干,不像棉布床单——虽然吸汗但不易干,遇上潮湿环境,还会助长真菌滋生。另外,天然亚麻床单质地柔软,各方面都比较安全,基本上适用于所有人群。但是市场上亚麻床单价格千差万别,个别商家将半亚麻布、棉麻布混同亚麻床单出售,如何区别亚麻床单呢?

1、透光检看经纬线的粗细是否均匀。如果经纬线过于均匀,可能是棉类织物。

2、拉紧布纹检看编织的密实度。

3、**原色亚麻布呈棕色,有光泽感,吸水均匀。麻质不好,被处理成柔顺纤维的亚麻布,吸水不均匀,弄湿后会变黑。

4、精纺亚麻床单,表面毛绒越少越好。

5、半亚麻布的纵横松紧度不同。

6、扯一根线头,如果两端有弯曲和分*现象,该线为棉线。被扯断的亚麻线,两端应是平滑的,否则不纯。

7、如把烧碱水涂于画布,那么亚麻会呈现棕黄色,棉布呈浅黄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