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籁雅家纺为你打造法式浪漫生活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ARTILIVI(提籁雅)以 "诗意栖居"为品牌精髓,以真实的花卉、植物、昆虫等为元素,通过写实的表现手法,巧妙的构图,舒适的色彩对比,营造出大自然的浪漫诗意。ARTILIVI(提籁雅)是悠然自得的法式生活方式的浓缩,是法兰西艺术的灵性所在,是坚持把自然之美、艺术之美和生活之美相结合的品牌。

据了解,法式健康寝居品牌ARTILIVI(提籁雅)2013春夏新品——写意漫生活主题系列将于3月1日在家纺市场震撼亮相。该系列产品一如既往的延续了ARTILIVI(提籁雅)一贯的“诗意栖居”风格,以清新自然舒适作为整个系列产品的主要格调,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该系列产品主要以写意为表现核心,将艺术与产品融为一体,在感官上为消费者带来充分的视觉感受,营造出一种浪漫诗意的氛围,将自然之美,艺术之美和生活之美相结合。

ARTILIVI(提籁雅)作为具有**产品定位的家纺品牌,一直致力于对于**花型产品的研发,每年仅有少量新品上市,此次提籁雅也将限量推出5款**风格件套作为今年春夏的主推产品。“写意漫生活”主题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从法国城市到乡村之间的情景转变,感受着那仿佛油画般质感的生活,体会色彩的转变和其中蕴含的诗意,从中汲取写意的手法,产品花型设计线条流畅唯美,以白色、浅灰色、淡粉色、淡绿色等清新淡雅的颜色作为产品的主题色,令产品清雅脱俗;**的配色技巧和生动表达令产品蕴含着更多的艺术成分,让卧室的床品**是简简单单的装饰品,更透露出一种强烈的艺术气息。

2013写意漫生活系列产品主要是为追求时尚和潮流的都市女性而生,能够很好的响应都市人内心的愿望,将自然幻化为身边的景致,为她们带来内心的慰藉,唱响诗意和浪漫,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气息,也为家纺市场再一次带来心的震撼,值得每一位消费者期待。

ARTILIVI(提籁雅)设计理念源于设计师*初的梦想:在床品中织入诗意,让诗意栖居回归生活的本质。因其*特的自然主义、乐活风潮而被时尚人士所追捧。

自2005年品牌创立,ARTILIVI(提籁雅)现已经将这种设计风格从件套延伸到毛巾、睡衣和窗帘等领域。品牌以清馨的风格、*特手绘花设计以及品质**、手感超群的全棉贡缎系列在行业内奠定了影响力,成功塑造法式健康寝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